首页
>> 机关文化 >> 文体活动

冠军揭晓!杭州市直机关“一季一赛” 三人制篮球赛燃炸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1-11-03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杭州市直机关“喜迎亚运 健康机关”“一季一赛”三人制篮球赛在市职工文化中心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市直机关的200多名干部职工化身为“运动员”,组成40支队伍,在赛场上激情比拼!

“亚运进机关”是“亚运四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亚组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市总工会等共同主办,借亚运东风,通过举办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文体活动,营造文明健康的机关氛围,进一步活跃机关氛围,提升机关“含氧量”,推动机关工作全面发展,为“重要窗口”建设作出机关贡献,在服务保障杭州亚运中展示“头雁风采”。

比赛现场高潮迭起,亮点不断。球场上参赛队员激情四射、积极拼抢,球场边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巧妙挡拆传球,华丽转身突破,漂亮出手投篮,球员之间完美配合、强悍防守,充分展现了机关干部职工奋力拼搏的顽强作风,和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

这是机关干部职工能力素质的一次大展示,更是团队凝聚力和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鏖战,中国邮政杭州分公司代表队在4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本次篮球赛的冠军,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局分别荣获第二、三名。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许莺燕为第一名代表队颁奖

 △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周涛为第二名代表队颁奖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闻国平为第三名代表队颁奖

 △亚组委宣传部副部长杨猛为第四至第八名代表队颁奖

 △市篮球协会俞祥海为优胜奖队伍颁奖


— 获奖名单 —

第一名

中国邮政杭州分公司

第二名

市交通运输局

第三名

市城管局

第四名

市规划资源局

第五名

市体育局

第六名

市市场监管局

第七名

市总工会

第八名

市人大机关


优胜奖

市纪委市监委机关

市公安局

市民政局

市司法局

市生态环境局

市检察院

市农业农村局

市住保房管局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机关干部职工们在比赛中赛出风采、赛出自我,让我们再次恭喜获奖的单位!

来源: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