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直机关党务讲师团“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集体备课培训顺利举办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2-07-21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7月13日至14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党务讲师团“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集体备课培训。工委副书记赖明诚出席培训会。

培训紧扣“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践行‘八八战略’,投身‘两个先行’”主题,讲师团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研究成果,围绕“新形势下的线上教学与培训”话题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在交流中加深了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为下一步结合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宣讲好省党代会精神提供了知识储备。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讲师团成员做好党的理论宣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将按照机关工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把握重点,学深悟透,严谨备课,面向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人民群众开展多元化宣讲传播工作,让党的创新理论和省市党代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培训期间,工委还表彰了优秀讲师;市直机关党务讲师团成员、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教授郑建功分享了研究成果《〈道德经〉与身心管理》;组织参观了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规划展示馆、杭钢文化展示中心、运河集团党建和清廉文化教育实践基地。

作为机关工委牵头成立的机关党建智库,下一步,市直机关党务讲师团将对标省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和打造“新时代党建高地和清廉建设高地”的具体目标,继续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教育培训贡献力量,为“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红色领杭 双建争先”等重点工作提供理论支撑和创新动力,在学习宣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市直机关党员教育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