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理论武装

第9期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2-05-09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第9期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采用线上培训+线上考试的模式进行,来自55家市直单位和市国资系统的502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培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求,重点开展了党的历史、党的基本理论基础知识和理想信念教育。

此次培训,市直机关党务讲师团发挥了重要作用,讲师团成员、浙江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肖剑忠,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方卫红、万雪芬,市人民警察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曹学林,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王涛分别讲授了《端正入党动机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党的先进性和入党条件》《穿越苦难之光 照亮未来的路——党史面对面》《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课程,市公交集团28路司机、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孔胜东还作了《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专题分享。

为检验学员学习成效,培训课程结束后,及时组织了线上考试,培训结业率为98.7%。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从党的基本理论和党史知识中汲取了精神动力和奋进力量,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市直机关党员教育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