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文体活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首届“迎新春”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0-01-21
字号:[ ] [打印] [关闭]


1月19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首届“迎新春”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杭州军休大厦拉开帷幕,局机关3个工会小组和7个事业单位工会代表队共6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趣味运动会。

张立飞、蒋银泉、刘燕等局领导出席运动会,市发改农林工会主任王友平受邀莅临现场指导。

趣味运动会由定时投篮、飞镖射靶、套圈、起地雷、夹乒乓球5个单项和袋鼠套、螃蟹爬、企鹅漫步、挤踩气球4个团体项目组成。运动会开始后,整个场面紧张有序,每组队员都拼搏争先,全力发挥自己的最大潜能。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运动员们在体验趣味运动快乐的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和谐友爱的团队精神。

经过一番体力与智力的较量,最终机关三队夺得第一名;军休三中心和机关二队获得第二名;军休二、四、五中心获得第三名。

2019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和各基层工会紧紧围绕局党组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2020年,全体干部职工将把本届趣味运动会激发出来的合作理念、集体观念、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贯穿到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去,为打造“全省示范、全国领先”退役军人工作杭州样板不懈努力。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