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文体活动

杭州市机关运动会(一季一赛)暨第二届气排球比赛成功举行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4-13
字号:[ ] [打印] [关闭]


4月11-12日,全市机关运动会(一季一赛)暨第二届气排球比赛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许明宣布比赛开幕。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郑书文,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翁正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赵慈杰,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吴胜光等领导莅临比赛现场。来自53个市直单位和12个区、县(市)机关的65支代表队近6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建德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公安局代表队从65支参赛队伍里脱颖而出,分别夺得区县(市)机关组和市直机关组冠军。获得区县(市)机关组第二至第六名的队伍分别是:富阳区直机关工委、下城区直机关工委、江干区直机关工委、临安区直机关工委、余杭区直机关工委。市直机关组第二至第十二名的队伍分别是:市委党校、市法院、市规划局、市财政局、市残联、市气象局、杭州文广集团、市总工会、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司法局。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机关党员干部身心健康,提升机关“含氧量”,市直机关工委在去年开展机关文体活动“一季一赛”的基础上,今年起将组织全市机关运动会,以增强全市各级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今年的机关运动会(“一季一赛”)将先后推出气排球、乒乓球、摄影、羽毛球等主打竞赛项目,配套开展讲座、悦读、观影、五人制足球邀请赛等活动,推进全市机关文体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品牌化。

(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