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学习教育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文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举办第十六期“钱塘艺坛”系列讲座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7-11-07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市文联举办了第十六期“钱塘艺坛”系列讲座。

讲座邀请了全国政协委员、第九届中国文联副主席夏潮作“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文艺的重要论述”的辅导报告。还邀请杭州市评论家协会副主席、浙江大学MBA导师、凤凰卫视中国大陆事务特别代表兼浙江公司总裁葛继宏博士作“品牌——传递文化自信的窗口”的讲座。

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应雪林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应主席用了新成就、新变革,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新担当,新思想、新方略,新征程、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等6句话“12个新”鞭辟入里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希望市文联系列全体同志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他强调,要增强自觉、勤学善思,切实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注重结合、融会贯通,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续写杭州文艺繁荣兴盛新篇章。

系列讲座使大家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特别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全面了解,对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深刻理解,对践行十九大精神、推动杭州文艺繁荣兴盛有了强烈自觉。

(市文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