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联通杭州分公司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16-02-14
字号:[ ] [打印] [关闭]


日前,联通杭州分公司党委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聂明岩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公司党群工作部对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和建议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聂明岩书记就2014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紧扣“三严三实”主题,代表公司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聂明岩书记对班子在“不严不实”方面,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组织纪律方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对照,并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和道德品行等方面深刻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提出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根据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分别进行了认真对照检查,主动认领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在思想上、工作上、党性上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党委成员之间本着坦诚相见、互帮互助的原则进行了相互批评,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建议,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聂明岩同志代表党委作出表态,联通杭州分公司将以本次“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落实整改,把握形势、凝神聚力,提高党委班子的战斗力,聚焦发展目标,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进一步深入。

(联通杭州分公司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