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优争先

市财税局组织收看全国税务系统贯彻全国创先争优表彰大会精神视频会议
---
2012-07-17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召开全国税务系统贯彻全国创先争优表彰大会精神视频会议。我局王希副局长、陈国东巡视员、李永明副局长、张瑾副局长、余田法委员,市地税局各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以及市局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在杭州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会上,受全国创先争优表彰大会表彰的黑龙江省绥化市国税局、海南省地税局行政审批办公室副主任科员张学睿等单位和个人介绍了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和主要经验。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解学智作重要讲话,全面总结全国税务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并就深入贯彻全国创先争优表彰大会精神,建立创先争优活动长效机制,推进“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兰强调要求,要将“创先争优”活动与税收工作有机统一起来,紧扣“工作争先、服务争先、业绩争先”的主题,切实搞好思想发动,组织引导全系统基层人员在建设文明税务、和谐税务的实践中当先锋、做表率、创佳绩。

  会后,我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以及此次视频会议精神,推动创先争优活动常态化、长效化。

  (市财税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