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优争先

市建委系统召开创先争优十佳“党员之星”评选大会
---
2012-07-31
字号:[ ] [打印] [关闭]


  7月23日,市建委系统召开创先争优十佳“党员之星”评选大会,通过PPT演讲展示的形式对来自建委系统10家单位的23位候选人的事迹进行了介绍。通过评比活动,展示建委系统党员干部光辉形象,传递创先争优、敬业奉献的正能量。

  市建委系统各单位分管领导、人事处(政治处)、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市委组织部组织处派员指导。来自市建委系统的党员干部共计16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建委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张珠珍主持会议。市建委副巡视员王土根在评选大会前的致辞中表示,通过评选活动在建委系统范围内挖掘典型、讴歌先进,凝聚力量、形成合力,共同提炼具有行业特色的党员精神,共同弘扬具有建委系统特色的价值观,传承和发扬建委系统“三个特别能”的精神,号召建委系统党员干部学习身边的人、身边的事,不断合力推进城乡建设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

  23名候选人来自城市建设、规划、人防、房管、城管、地铁、运河、公交、水务、燃气等各行业,由委系统各单位按照好中选优、民主公开的原则,经过各基层党组织层层选拔和党员群众推荐产生的。候选人的事迹由党组织指派专人通过PPT演讲展示结合候选人本人谈体会的形式展现。经评委投票,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汽车分公司二车队的殷霞红等10名党员当选为十佳“党员之星”,并对他们进行了现场颁奖。

  当选的建委系统创先争优十佳“党员之星”,有工程一线建设者、有城市管理执法人员;有窗口对外服务人员、有办公室后勤工作人员;有清洁直运的排头兵,有热心服务的公交司机;有党龄30余年接近退休的老党员,也有新生代80后党员。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勤奋工作,甘于奉献,真正用行动诠释了一个共产党员为民服务的精神。

   (市建委机关党委  徐玲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