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落实“四问” 尽心尽力 练功奋斗圆峰会
---市贸促会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6-07-29
字号:[ ] [打印] [关闭]


7月26日上午8点,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蒋建安主持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举全会之力打赢B20峰会服务保障攻坚战。会领导何贤荣、盛晓蓉、许水兰及会机关、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蒋建安会长传达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在7月25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峰会筹备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精神。蒋建安会长指出,现在峰会筹备进入倒计时冲刺阶段,市委市政府及总会高度重视B20峰会的筹备工作,成立了B20峰会筹备指挥部,市领导和总会领导也多次亲临我会指导,这为我们工作增添了动力,更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全会全体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总会的要求,集中精力、尽心尽力完成各项筹备工作。
    蒋建安会长要求,在筹备B20峰会的关键时刻,每一个小组、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要努力按照夏宝龙书记提出的“四个问”的要求,每天都要问问是否一切行动听指挥;是否实现上下左右无缝对接;是否工作落实无盲区、无死角;是否做到人人都管事,事事有人管。要按照倒排的时间表,紧扣任务清单,将会议保障、实战演练等各项工作责任到人,落细落小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查找短板、补齐短板,相互补台,在服务保障B20峰会中践行“胸怀祖国,奉献贸促,笃行担当,追求卓越”的“贸促精神”,为办成一届成功、出彩的杭州峰会作出积极贡献。

                             

(市贸促会机关党总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