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优争先

市建委开展创先争优十佳“党员之星”评选
---
2012-07-09
字号:[ ] [打印] [关闭]


  “他,不顾医生劝说带着绑着石膏的腿,柱着拐杖来到他熟悉和热爱的工作岗位上”;“ 他,在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以后,第一时间报名前往四川参加抗震救灾过渡安置房援建”;“她,默默无闻在岗位上工作了十几年,凭着对城建事业的执着和满腔的热情,多年来一直坚守在杭州市市区重点工程建设阵地上”……6月21日下午,建委9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在市建委创先争优十佳“党员之星”评选大会上,介绍人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诉说着一个个感人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

  为激发建委基层党员创先争优的内在动力,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推动建委创先争优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市建委举办了创先争优十佳“党员之星”评选活动。委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和群众代表90余人参加评选大会。委机关党委副书记邵春英主持会议。

  21位候选人由机关各党支部、直属各单位党组织及“两新”党组织经民主推荐产生。候选人的主要事迹,通过PPT演示、组织指派专人介绍、候选人谈体会心得等形式组合呈现,党员形象鲜活生动、典型事例真实感人,给人启迪,引人深思。经过评委投票,市建委办公室信访中心陈水国等10名党员当选为“十佳‘党员之星’”,并进行现场颁奖。

  当选的“十佳‘党员之星’”中,有奋战在重点工程一线管理者,也有办事窗口服务人员;有信访工作人员,也有科研人员;有默默无闻工作几十年的“老城建人”,也有80后的新生代。他们的事迹虽然平凡,但处处闪烁着星光,他们话语朴素,却深深打动着每个人。如市建委办公室陈水国同志,用四个“百分百”来诠释一名信访干部在本职岗位上付出的辛勤和努力,去年一年,信访受理中心共受理信访及“12345”交办件4127件,反馈率100%,办结率、按时办结率100%,重要信访办结率、按时办结率100%,市民来信、来电、来访反馈和办结率均为100%。

  市建委将对10位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网络等平台进行宣传,并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着眼于“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学习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立足本职,为打造“东方品质之城,建设幸福和谐杭州”带头作贡献。

  (市建委机关党委  汤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