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
2016-07-25
字号:[ ] [打印] [关闭]


日前,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谢建华主持召开局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同时,对各支部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行了部署。

与会同志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我们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科学概括了历史给予我们的深刻启示,号召全党同志在回顾历史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在面向未来中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党治国理政的行动纲领,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思想武器,也是推动国土资源事业前进发展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党95年光辉历程、伟大历史贡献和宝贵经验的深刻总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清醒认识到,我们保护耕地的任务依然艰巨,土地利用依然较为粗放,法治国土建设依然任重道远,必须要进一步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实干担当意识,将崇高理想化为伟大实践。一是要围绕圆心抓好服务。紧紧围绕办好G20峰会这个圆心,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完善用地审批服务,最大限度消除地质灾害隐患,紧而又紧抓好涉土信访维稳,共同营造平安办会氛围。二是要围绕中心抓好保障。着力推动“三重”项目服务保障,加快促进“双清”扫尾,不断提高存量土地盘活利用水平,为扩大有效投资多做贡献,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三是围绕重心抓好落实。充分认识国土资源管理的新趋势、把握新要求、直面新挑战,以改革创新为重心、为动力,发扬“钉钉子”精神,持续推进简政放权、土地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不动产统一登记改革,将供给侧改革的要求落到实处。

(市国土资源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