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学习教育

市工商联举办系统信息员培训班
---
2016-11-25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工商联系统信息工作,提高系统信息员的能力水平。近日,市工商联举办系统信息员培训班。来自各区县(市)工商联和直属商会的40余名信息员参加培训。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刚参加培训活动并作培训动员。

本次培训委托淳安县委党校举办,邀请了党校讲师、媒体记者、淳安发布编辑等专业人士,围绕公文写作、信息采编、信息发布等方面进行集中授课。通过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使全体学员对信息工作重要性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信息撰写的特点和方法有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实地走访了农夫山泉有限公司、清正生物有限公司,参观了农夫山泉饮料灌装流水生产线以及清正生物桑黄培养基地,开展了信息撰写实战演练。培训班还安排参观淳安下姜村,参观群众观教育基地。

学员们表示,培训时间虽短,但形式活泼、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知识性和实用性强,大家受益匪浅。

(市工商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