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党建 >> 上城区直机关工委

上城工委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9-05-14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工作部署,上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高度重视,把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作为加强区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举措,动员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结合5月主题党日活动,迅速掀起“警示教育月”活动的热潮,推进“建设清廉机关 创建模范机关”活动向纵深发展。

根据省市区活动部署要求,区委直属机关工委结合机关实际,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利用固定主题党日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一是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区对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作出部署要求,特别是省委书记车俊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展结束后,与一起参观警示教育展的人员交心谈心重要讲话精神。二是重点开展“十个一”活动:组织一次警示教育参观活动、召开一场警示教育大会、观看一次警示教育宣传片、召开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一次千名党员看廉戏、组织一次警示教育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剖析一批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开展一次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开展一系列上城廉政文化再提升、建立完善一批警示教育长效机制,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亮点。三是以“建设清廉机关 创建模范机关”为目标,打造一支“忠诚、为民、担当、务实、清廉”的党员干部队伍,为上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四是进一步深化省、市委“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和区委“三联三领三服务”工作,切实提升企业的满意度和群众的获得感,在全市“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进程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打造一流“三服务”施工队。

工委对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警示教育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坚持以上率下,推动警示教育活动向基层延伸。三是聚焦问题导向,提升警示教育活动的政治性和针对性。四是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警示教育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上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