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民宗局集体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9-01-17
字号:[ ] [打印] [关闭]


1月15日,市民宗局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民宗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活动由局机关党委书记钟芳源主持。

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邵根松传达了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部署提出3点要求:

一是加强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本次全会回顾总结了我市去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研究部署了2019年的工作思路和任务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杭州城市发展呈现出的“五个特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二是聚焦本职工作,做好谋篇布局。落实是最好的学习,发展是最好的落实。要准确把握“坚定、创造、联动、精准”四个关键词,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六大行动”,聚焦民族宗教工作主业,坚持问题导向,做好2019年重点工作的谋划部署。以增进民生福祉为根本目的,创造性地深化民族团结进步“石榴籽”工程和宗教工作“同心圆”工程,推进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不断巩固和发展,提升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推进宗教中国化探索取得明显成绩。

三是贯彻“三个崇尚”,凝聚发展合力。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以加强党建工作为统领,全面加强党对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领导,增强干部队伍个人能力素养,团结引领我市广大少数民族群众、宗教界代表人士和信教群众,围绕“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的决策部署,为杭州打造“一城”“一窗”凝聚更大的力量。

会议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关于推进清廉文化建设的实施意见》。

机关第一支部书记陶胜就“如何树立党员良好形象”为题,向全体党员讲解了党徽佩戴规范要求,并通报第一支部创建“最强党支部”有关工作情况。

(市民宗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