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供销社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4-02
字号:[ ] [打印] [关闭]


日前,市供销社分别召开党委会议和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今年的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首次召开的全国两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是党之大幸、国之大幸、人民之大幸。实践充分证明,习近平总书记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者,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领航者,无愧为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无愧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

会议强调,全社上下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要求,全社上下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迅速兴起学习热潮,认真学习宪法修正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权威;要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推进“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在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助推农业农村现代化中发挥独特作用;要巩固“坚持为农服务宗旨,传承扁担背篓精神”的市直机关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创建成果,将机关党组织建成固本强基、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以机关党建质量新提升带动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市供销社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