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政府办公厅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9-01-15
字号:[ ] [打印] [关闭]


1月11日,市政府办公厅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迅速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提高站位、拉高标杆、优化作风、精准发力,在抓好全会各项任务落实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一要提高站位保持定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面对新的战略机遇期,保持战略定力,一张蓝图干到底,围绕“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这一重大决策部署,推动杭州在更高平台上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二要拉高标杆履职尽责。办公厅作为政府核心枢纽部门,要拉高工作标杆,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前瞻性、精准性、实效性、创新性,当好参谋助手,加强统筹协调,发挥督查作用,优化工作机制,更好地服务保障市委市政府工作安全高效运行。三要优化作风争当模范。以“五个坚持”为根本遵行,着力固本强基,抓好自身建设,优化工作作风,做忠诚担当的模范、好学敬业的模范、严谨务实的模范、廉洁自律的模范。四要立足当前狠抓落实。在认真做好岁末年初收尾总结工作的同时,把全会精神贯彻到谋划新一年工作中,围绕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思考,提前谋划,要抓紧抓实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努力实现良好开局,力争“开门红”。

(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