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党建 >> 西湖区直机关工委

西湖区直机关党员春训冬训将统战工作列为重要学习内容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12-13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加强党的统一战线政策理论宣传教育,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对统一战线理论的学习,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西湖区委统战部领导在全区机关党员春训冬训中作《用好统战法宝 开好统战新局》专题辅导报告,西湖区直机关千名党员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西湖区委统战部领导结合区统一战线工作实际,用通俗的语言和生动的例子,从“统一战线是什么”、“统一战线做什么”、“统一战线怎么做”三个方面着手,全面阐述了统一战线的概念和职能、统一战线发展阶段和目前的形式、需要理顺的关系和误区、区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情况和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的统战工作等,深入解析了新时期统一战线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并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中关于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的新要求作了重点强调。报告紧密结合西湖实际,内容丰富,指导性、针对性、实践性强。长达3个小时的报告秩序井然,讲的到位,听的认真,辅导生动形象,效果非常突出,为西湖区进一步做好统一战线工作提供了良好保障。

(西湖区直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