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政府办公厅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3-22
字号:[ ] [打印] [关闭]


3月16日下午,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结束后,市政府办公厅即刻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办公厅机关党建。要提高站位,强化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导党员干部在自觉尽心履职,谋事创业上做表率。二要坚持以从严从实为遵循推进办公厅机关党建。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夯实党建组织基础,充分发挥支部主体作用,着力打造“最强党支部”,为各项工作有效开展提供坚强保证。三要坚持以服务大局为目的推进办公厅机关党建。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当好助手,做好参谋,自觉把办公厅机关党建工作放到全市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去推进、去落实,充分发挥“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的作用,在新时代实现党建、业务新提升。

办公厅机关党委积极部署,及时向各支部传达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下发相关会议资料,研究制定机关党建工作计划,明确办公厅机关党建工作要求。各支部结合“三会一课”、固定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开展学习,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并在做深做细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支部党建质量,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