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传承“扁担”“背篓”精神 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供销铁军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03-26
字号:[ ] [打印] [关闭]


3月23日上午,市供销合作社召开了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传达了省、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方月仙主持。

会议通报供销社的“传承‘扁担’‘背篓’精神,始终坚持为农服务”,列入2017年杭州市市直机关党建品牌;会议要求供销社机关党员干部要学出对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绝对忠诚、学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制度的坚定自信,学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要马上学、深入学、学得深、悟得透。会议要求供销社党员干部要有特别有定力、特别能担当、特别能干事、特别接地气、特别讲奉献的素质,成为政治强、业务精、作风优的供销铁军一员。

方月仙还强调机关党建任务紧、要求高、与在坐的每一位同志密切相关,供销社广大干部党员要密切配合机关党建的各项工作,非党员人士也要积极响应并参与。供销社党员干部要在方方面面都要做好表率、带好头,供销社机关要在系统内的党建工作中带好头、做好表率。

(市供销社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