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业务培训

市环保局举办处级干部暨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党员冬训)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12-10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市环保局分两期在省委党校举办处级干部暨党务干部专题培训班(党员冬训)。局领导劳新祥、吴华军、曹建松、刘雄伟、楼琇林、赵争、祝雪明等出席培训班,局党组书记劳新祥为第一期培训班作开班动员并授专题党课。

劳新祥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正确处理工作和学习、集中培训和个人自学、理论学习和实践应用的关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全面系统学,学有所成,学有所思,学以致用,把学习所得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动力,落实到推进各项具体环保工作实践中。

劳新祥强调,当前生态文明建设正处于关键期、攻坚期和窗口期,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强、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高素质专业化生态环保干部队伍,是做好生态环保工作的基础。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省、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强化担当作为,努力做到“五个加强”,全力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打造新时代杭州生态环保铁军排头兵。要加强政治建设,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学习意识;要加强能力建设,提升政策理论水平、环保业务水平、沟通协调能力、分析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要加强履职尽责,站位要高、谋划要全、工作要实、方法要多;要加强团结协作,树立“一盘棋”意识,维护环保形象,管好责任田;要加强廉政建设,筑牢思想防线,强化廉洁自律、履行好“一岗双责”。

培训班设置了《八八战略思想和实践》《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政策解读》《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创建历程中的杭州先进分子群体》《党支部工作条例解读》《如何做合格党员》《如何当好支部书记》等课程。同时,还安排了交流讨论、撰写培训体会和党建工作交叉检查等内容。

全局处级干部、管理六级职员、正科级领导干部和党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及局机关在编在职工作人员、选调生共136人参加了培训。

(市环保局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