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总结经验 谋划新篇
---市建委召开建委系统片组机关党建考核工作会议
2017-01-03
字号:[ ] [打印] [关闭]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要求,12月29日上午,市建委牵头召开建委系统片组机关党建考核工作会议,旨在梳理2016年各项党建工作,通过找亮点、寻短板,总结过往经验,提升工作水平。市建委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叶青,市直机关工委胡红阳副处长,宋金海副调研员到会指导。会议由建委副巡视员邵春英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片组各单位一年来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各单位结合自身特点,扎实开展工作,充分认识到“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市建委做到“三个贴近”,即贴近杭州改革发展的新形势,贴近建委的中心工作,贴近广大机关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市规划局加强党建理论研究,下发《2016年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市国土资源局认真抓好思想建设,通过“十个一”活动深化“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市房管局进一步优化机关党建工作机制,深化工作评价考核制度;市城管委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多次开展形式各样的廉政教育活动,成果颇丰;市人防办全力创建文明机关,获得“全国人防先进城市”称号;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坚持“两手抓,不放松”,既使常规工作顺利进行,也确保中心工作高质完成;市钱江新城管委会注重意识形态建设,深入开展“我们的价值观”系列活动。

听取完各单位的汇报后,市直机关工委宋金海副调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机关文明建设工作宣传力度;二要完善志愿服务工作台帐;三要加强日常工作管理和督查。

胡红阳副处长也为今后机关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真实反馈工作开展过程中的问题、难点和疑虑,便于工委进一步改进工作;二要把握工作轻重缓急,理清工作思绪,提高工作效率;三要保持互相沟通的工作态势,做到上下联动,有的放矢。

最后,叶青委员做了总结发言。2016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之年,建委作为系统片组长,见证了一年来所有系统单位的不懈努力与辛勤付出,在大家的紧密配合下,“保障G20”中心工作得到圆满完成,同时也获得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于即将到来的2017年,叶委员提出三点期待:一是期待传经送宝,在市直机关工委的领导下,兄弟单位之间要加强协作力度,强化沟通交流,互相取长补短;二是期待携手并进,“十三五计划”开篇之年需要大家目标一致,步调一致,全力以赴,奔向各自的主战场,取得更大的胜利;三是期待再续辉煌,新的一年中希望所有单位在新起点重新出发,将党建工作引向深入,继续为“美丽杭州”建设添砖加瓦。

(市建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