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党建 >> 上城区直机关工委

学党规党纪 守纪律底线
---上城区纪委、上城区直机关工委在全区机关开展知识测试活动
信息来源:杭州市2018-11-14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上城区纪委(监察委)、上城区直机关工委在全区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学党规党纪 守纪律底线”知识测试,测试范围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清廉上城建设相关内容。

区纪委、工委通过《上城报》、清廉上城APP、杭州市上城区机关党员服务驿站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媒介对此次知识测试进行广泛宣传和发动,全区机关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踊跃参与,一周的测试时间内,共收集到2000多份参赛答卷,参试率达到100%,答题准确率超过90%。

机关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知识竞赛的学习答题,对熟知党规党纪,领会精神要义,帮助很大。区城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唐惠根表示,要把这次知识竞赛所学到的知识与自己的工作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严守纪律规矩,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

此次知识测试虽然结束了,但是上城清廉机关建设仍然任重道远。我们全区机关干部要以全力当好“两个维护”、履职尽责、标本兼治、全面过硬的排头兵为目标,切实增强机关党组织在清廉机关建设中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上城区直机关工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