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换届选举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及纪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
2017-01-16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机关共50人参加会议。

政法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刘国才代表本届机关党委做工作报告,报告从始终坚持思想建党,全面提高队伍整体素质;扎实推进规范管理,切实加强组织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环境,努力实现勤廉高效目标三个方面对四年工作进行回顾,提出了今后四年机关党建工作目标和任务。会上还书面审议上届机关纪委的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上,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副书记陈健对大会的圆满成功和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班子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取得的成绩,认为在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文化建设等方面,特别是带领党员为推进“平安杭州”和“法治杭州”建设提供应有的组织保障和政治保证,为G20杭州峰会维稳安保工作做了巨大的贡献。陈健副书记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进一步坚持一岗双责;三是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四是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

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会议选举刘国才同志为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朱春燕同志为委机关党委副书记。

2017年1月10日,市委政法委收到中共杭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同意换届选举结果的“关于刘国才等同志任职的通知”批复后,召开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第一次会议。会议就委员分工和职责进行了明确,对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

(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