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清廉机关建设 | 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对工委年轻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3-09-12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对市直机关工委新招录和转任的年轻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提醒年轻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系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争做勤廉并重的好干部。

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胡金进结合工作实际对年轻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廉政意识,甘于寂寞、敢于斗争、勇于磨练,从日常点滴做起,慎独慎初慎微;二是要加强党的纪律、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学习,严把政治关、廉洁关、作风关;三是要端正立场,坚守底线,做人做事一身正气,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忠于职守,克己奉公;四是要谨慎交友,主动净化自己的“朋友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

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还向三位年轻干部赠送了廉政书籍。

会后,年轻干部们主动撰写心得感悟,表示这次廉政集体谈话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时刻绷紧廉洁之弦,履职尽责,干净干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纪检监察工委相关同志和市直机关工委机关纪委负责人参加谈话。

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