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春加油站 >> 青年先锋

燃爆一夏!市直机关青年“我为亚运燃青春”仲夏夜才艺秀活动火热举行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3-08-22
字号:[ ] [打印] [关闭]


杭州亚运会的脚步渐近,为进一步营造“我为亚运添光彩 人人当好东道主”的亚运氛围,充分展示市直机关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8月19日,市直机关青年“我为亚运燃青春”仲夏夜才艺秀活动在紫阳街道吟潮驿火热举行。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机关青年活力满满,人人以昂扬奋发的姿态迎接大战大考,凝聚青春力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本次活动由市直机关团工委、市直机关青年“思·享”读书会主办,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团支部、市税务局团委和上城区紫阳街道共同承办,所有演员均为来自市直机关的团员青年。现场还设立了志愿服务台,为市民提供税法、医保、防灾减灾、科技创新等政策宣传服务。

在动感的舞曲声中,来自市税务局的双人街舞表演《trouble maker》张力拉满,顿时吸引了不少前来散步乘凉的市民驻足围观,也拉开了本次才艺秀的帷幕。接下来市医保中心的吉他弹唱《有何不可》深情走心,杭报集团的单口相声《喇嘛与哑巴》欢笑连连,歌曲串烧《青春向未来》等一首首经典金曲更是令现场群众不由跟着合唱。

在中场休息时间,主持人和现场观众互动,将亚运的相关知识通过趣味问答的形式进行普及。现场群众踊跃答题,领取到奖品的同时也将这些亚运会的相关知识深深地印在脑海里。

下半场,市人才中心带来了越剧选段《西湖山水还依旧》,歌声婉转甜美,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引来了观众的齐声喝彩;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带来了原创歌曲《青春永远闪亮》,将锐意改革优化服务的精神融入歌声中;压轴表演的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税务局、市廉政教育中心、市农科院、杭氧集团等单位的几位青年组建的乐队带来的联唱《New pal“杭”线》,随着鼓点声响起,顿时燃炸全场,文艺秀表演到达高潮。

精彩的才艺表演、热情的志愿服务,在这个夏夜,市直机关青年吹响了“我为亚运添光彩 人人当好东道主”的青春号角。接下来,市直机关青年将更显担当、更有作为,为迎接杭州亚运会的盛大召开凝心聚力,绽放青春风采、勇担时代责任,展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崭新作为,坚定不移地践行“八八战略”,朝着“两个先行”奋斗目标勇毅前行。

来源:市直机关团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