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春加油站 >> 青年先锋

市直机关团工委举办“机关青年带你看杭州”主题调研暨理论宣讲活动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3-07-31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市直机关团工委于今年6月起,围绕“四个杭州”“四个一流”,推出“机关青年带你看杭州”主题调研暨理论宣讲活动。根据活动安排,近日,市直机关团工委在良渚博物院开展了集中研学。

大家走进良渚博物院,沉浸式感受了神秘的良渚文化和以原创、首创、独创和外拓为特征的良渚精神。

本次活动邀请了历史文化作家陈华胜作专题授课。他以《杭州的上下五千年》为主题,通过一些娓娓道来的故事串起杭州曾经走过的历史,带机关青年了解杭州,认识杭州,触摸杭州,推动机关青年厚植“保护历史文化遗产是政绩,也是责任”的精神理念。

团工委六个片组结合各自调研选题,进行了调研成果阶段性展示,开展探讨交流,产生思维碰撞。陈华胜老师对每个片组的调研成果做了详细点评和针对性辅导,并从“如何从机关青年视角,讲好杭州故事”角度提出了下阶段的调研建议。

下一步,市直机关团工委将继续引导机关青年强化理论学习,深化调查研究,提升调研质效,推动主题调研活动成果转化为实绩实效,以实干担当展现机关青年应有风采。

来源:市直机关团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