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文化 >> 学习教育

搭乘地铁英语怎么说?快来学一学!机关干部迎亚运常用英语(五)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3-06-07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在市直机关党组织中开展了“学英语 迎亚运 当先锋”活动,积极营造全民迎亚的良好氛围。“杭州机关工委”微信公众号推出“全民学英语 机关迎亚运”专栏,分享实用的日常用语。今天,带大家学习“搭乘地铁”的英语表达。

By Metro 搭乘地铁

对话

Excuse me, is this station for Metro Line 1?

请问这里是地铁1号线的车站吗?

Yes, it is.

是的,就在这里。

Where can I get the ticket?

去哪里可以买票?

Go to the ticket window.

去售票窗口。

Oh, so many people are queuing.

哦,好多人在排队啊。

You can also get your ticket from the ticket vending machine there.

您也可以去那边的自动售票机买。

Oh, really? But I don’t have coins.

哦,是吗?但是我没有硬币。

It can give back the change.

那个机器可以找零的。

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