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党建 >> 拱墅区直机关工委

杭州市拱墅区举办“迎亚运 强体魄”
区直机关乒乓球比赛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3-06-06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拱墅区委关于深化“红色领杭·奉献亚运”大考大赛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丰富活跃拱墅区直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持续激发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关心亚运、支持亚运、参与亚运、奉献亚运的热情,6月2日,由拱墅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主办、拱墅区机关基联会与区乒乓球协会承办的“迎亚运 强体魄”拱墅区直机关乒乓球赛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设男、女单打2个项目,来自拱墅区直机关各单位的50多名选手积极报名参赛。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拱墅区检察院李伟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拱墅区教育局王卫平、拱墅区城管局秦强分获第二、三名;拱墅区妇联包建斌获女子单打第一名,拱墅区卫健陈艳明、拱墅区财政局华佳庆分获第二、三名。

拱墅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朱卫东为本赛事获奖运动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通过赛事组织,进一步增进了单位之间、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一流的精神状态打好“两场硬仗”,积极参与服务保障亚运各项工作,积极投身我区时尚之都、数字新城、运河明珠各项建设,为拱墅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机关力量。

来源:拱墅区委直属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