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杭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3-06-05
字号:[ ] [打印] [关闭]


5月24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邀请市直机关党务讲师团成员,市经信局数字经济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黄左彦作专题辅导。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委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海峰主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发展数字经济,将其上升为国家战略,数字经济正逐渐成为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为我国发展数字经济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对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构筑国家竞争新优势具有重大战略意义。

黄左彦以《杭州市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有关工作解读》为题作了专题辅导。他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精神为纲,紧密结合我市数字经济发展实际,重点围绕数字经济发展的背景和内涵、杭州数字经济的实践成效、数字经济发展新趋势、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等四方面内容作了辅导。

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