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团工作 >> 青春加油站 >> 青年先锋

林水青年“迎亚运 展风采”主题英语show,这场演讲比赛精彩纷呈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3-06-15
字号:[ ] [打印] [关闭]


在全民学英语、一起迎亚运的浓厚氛围里,杭州各界都在为了学英语、用英语、说英语,展示亚运东道主风采做足准备。每天在绿水青山间忙碌的林水人,开口讲英文会是什么样子呢?近日,市林水局举行“迎亚运 展风采”英语演讲比赛。

本次英语演讲比赛,呈现了林水系统广大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全民学英语、一起迎亚运”的良好氛围,让每一位干部职工都来学英语、讲英语,更好地服务保障亚运会,为打赢亚运攻坚仗贡献林水力量。

比赛现场

参赛的12位选手逻辑清晰、言语流畅、自信大方,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林水人,如何在亚运中展现林水青年担当。他们聚焦亚运,立足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用身边事讲述闪光记忆、用身边人激发实干动力。

真实抒发感悟,唱响青春主旋律,展示林水系统干部众志成城、护航亚运信心决心。泰然自若、侃侃而谈是选手们自信的表现;妙语连珠、神采飞扬是选手们魅力的剪影。

点评环节

演讲比赛结束后,市林水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华指出,本次英语演讲赛展示了林水青年干部蓬勃的朝气、昂扬的斗志、干事的激情。全局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的重要论述精神,努力营造“人人服务亚运”的浓厚氛围,全方位、多形式讲述亚运好故事、唱响亚运好声音、赞美亚运好典型、传递亚运正能量。

市外办友协办公室三级调研员印加荣受邀对演讲比赛作点评。

颁奖仪式

陈建华现场宣读比赛成绩:童览获得一等奖,彭莉、金何独伊获得二等奖,姚姿羽、阮逸芝、蔡婷获得三等奖,章益棋、郭婷、张健锋、刘若兰、裘靓、邱铃洋获得纪念奖。

市林水局将以此次“迎亚运 展风采”英语演讲比赛为契机,积极号召广大干部职工以昂扬的斗志、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为亚运保驾护航。以最大努力、最高热情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亚运的工作动力,为护航亚运贡献林水力量。

来源:市林水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