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党建 >> 拱墅区直机关工委

“红色领杭·奉献亚运”大考大赛暨“青·城论坛”启航新征程活动在拱墅开启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3-06-01
字号:[ ] [打印] [关闭]


在杭州全面吹响亚运考赛集结号之际,为决战决胜亚运大考,为全面推进拱墅区直机关“服务大局·护航亚运”岗位建功争先行动,5月29日下午,拱墅区住建局会同区城建集团、区城发集团举办“以青春之我,筑活力之城”——“红色领杭·奉献亚运”大考大赛暨“青·城论坛”启航新征程活动。拱墅区副区长许雷挺,市建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朱宇捷,拱墅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朱卫东,拱墅区团区委书记施煜华,拱墅区纪委常委、区监委委员金志韦莅临现场,拱墅区住建局领导班子、区财政局、区文广旅体局、规划资源拱墅分局、区城建集团、区城发集团、各街道相关领导及区城建系统、物业行业青年代表近200人参加活动。

党员先锋护航亚运围绕“红色领杭·奉献亚运”主题,聚焦“亚运护航”赛道,进一步增强服务保障亚运党员突击队力量,组建“路网畅行”“花满杭城”“美好家园”“工地监航”“旧改提升”“加梯护航”6支服务保障亚运的党员突击队,以专业技能和优质服务为亚运筹办工作提供坚实保障,也让青年干部在一线锤炼、一线破难、一线快速成长。

承诺践诺奉献亚运。活动现场开展了“我为亚运作贡献”承诺践诺行动,全面增强党员干部职工“奉献亚运 机关先行”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强化“争”的意识、保持“抢”的状态、拿出“闯”的劲头,在“服务大局·护航亚运”岗位建功争先行动展现住建担当、作出住建贡献!

“青·城论坛”喜迎亚运。现场还对“青·城论坛”启航新征程活动进行了发布。自2020年4月以来,拱墅区住建局通过不断开拓、摸索,逐渐形成了“青·城论坛”人才培育活动主品牌,以及住建红宣讲团、住建青廉说、工程师大讲堂、住小青工坊、名家荟萃5个子品牌,先后举办工程师大讲堂、大师讲座、年轻干部座谈会、青春毅行、宣讲大赛等数十场活动,参与人次近千人次。今年,将对“青·城论坛”品牌进行重塑,聚焦理论宣讲、廉政教育、技能提升、实践调研、文化生活五大板块,为拱墅城建青年提供学习交流、共同进步、比学赶超的成长平台,进一步动员和引领拱墅区的机关党员干部们在“两场硬仗”中打头阵、当先锋、作表率。


来源:拱墅区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