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清廉机关 >> 廉政法制教育

清廉机关建设 | 市建委举办年轻干部廉政主题党课活动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3-06-01
字号:[ ] [打印] [关闭]


加强年轻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是清廉机关建设的重要一环,为此,市建委组织开展了年轻干部廉政教育“七个一”专题活动,近日,邀请市建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毛明秀以主题党课的方式,为年轻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毛明秀从“剖案例 受警醒”“明纪律 知敬畏”“守纪律 严防线”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深入剖析身边案、身边人,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教育引导年轻干部要注重思想建设,用理想信念强基固本,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用优秀传统文化正心明德。要严守纪律防线,自觉学好用好党章党纪党规,思想上划出红线,行为上明确界限,努力做到守纪律、护廉洁、走正道。

参加主题党课活动的年轻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案例剖析深刻、针对性强,令人感触颇深、受益匪浅。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自觉守牢廉政红线底线,以思想上的清醒保证用权上的清醒,确保干净干事干成事。

下一步,市建委将深入开展年轻干部廉政教育“七个一”专题活动,组织年轻干部开展讲“廉政微党课”、廉政主题演讲、家教家风建设等活动,在青年群体中弘扬知廉、学廉、倡廉、守廉的风尚,全力引导年轻干部立足岗位、争当先锋,为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市建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