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建设 >> 奋进新时代 党员展风采

服务亚运 文明有我 机关先行|市残联举办“全民学英语 一起迎亚运”暨第四十一期“励志大讲堂”
---
信息来源:宣传教育处2023-05-09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贯彻省、市委关于亚运筹办工作的系列部署,落实“全民学英语 一起迎亚运”主题活动安排,浓厚“全民总动员、喜迎亚运会”的氛围,近日,市残联举办“全民学英语 一起迎亚运”暨第四十一期“励志大讲堂”,邀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老师、杭电优学国际语言培训负责人、美国西俄勒冈大学交流项目导师庞博作专题辅导,市残联机关、综合服务中心及托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主会场,各县(市、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以视频形式开展同步线上学习。

围绕亚运、亚残运主题,突出亚运英语口语和礼仪,庞老师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英语课。现场的互动环节丰富、学习氛围热烈,进一步激发了系统党员干部和职工“全民学英语”的热情。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立平要求,系统干部职工要持续做好英语训练,做好迎接亚运、亚残运的准备工作。要学好英语、讲好英语,提高个人素养积累语言技能。

来源:市残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