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杭州市机关“健康迎亚运 奉献我先行”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3-05-31
字号:[ ] [打印] [关闭]


3月25日上午,杭州市机关“健康迎亚运 奉献我先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绿色亚运 机关先行”主题毅行活动在奥体中心主体育场西广场举行。此次活动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亚组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市总工会主办,高新区(滨江)党委直属机关工委、萧山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协办。

市委常委、秘书长、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朱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戴建平,亚组委执行秘书长、市政府副市长陈卫强,市政协副主席陈国妹出席。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书文作动员。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宣读“健康迎亚运 奉献我先行”倡议书、作表态发言。

郑书文指出,近年来,作为杭州市直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一张闪亮名片,机关“一季一赛”活动已连续举办多年,极大丰富了机关文化生活,提升了机关“含氧量”,增强了全市各级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亲和力。今年的“健康迎亚运 奉献我先行”系列活动将涵盖毅行、球类等多项赛事体育活动,是全面推进亚运进机关的重要载体,更是机关在迎亚办亚中走在前作表率的具体行动。杭州市直机关要坚持党建统领,聚合力;要砥砺意志品格,展作风;要服务亚运盛会,创新局。

杭州市直机关、高新区(滨江)、萧山区直机关干部职工的11支方队8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掀起了市直机关喜迎亚运新热潮,展现了机关党员干部的活力与风采。

此次毅行活动设置了8公里和6公里两个行程,选手们从奥体中心主体育场西广场出发,沿着滨江区沿江绿道往返行进。大家行走在“樱花绿道”,感受春天的生机盎然。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关心亚运、支持亚运、参与亚运、奉献亚运的热情,形成了聚焦聚力、齐心协力服务保障亚运的强大动力,在全市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营造了喜迎亚运、奉献亚运的浓厚氛围。

接下来,“健康迎亚运 奉献我先行”系列活动将继续推进,通过形式多样的赛事,展现机关党员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为高水平实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打造精彩绝伦的杭州亚运会贡献机关力量!

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