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党建 >> 上城区直机关工委

上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机关干部迎亚运礼仪培训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3-05-22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更好迎接即将到来的亚运盛会,规范干部职工公关礼仪,提升服务水平,展现良好形象,5月18日,上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联合上城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邀请杭州市公共关系协会公共关系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国计量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教授、博士孙倩为机关志愿者作题为《“礼·遇杭州”——迎亚运涉外礼仪讲座》的公关礼仪培训,300多名机关志愿者聆听本次讲座。

课程立足迎亚运背景,结合工作实践和理论研究基础,老师深入阐释礼仪文化内涵,从仪表礼仪、接待礼仪等方面展开讲解,通过现场示范,带领现场的机关党员干部们一起感受礼仪文化的魅力。

接下去,机关干部职工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以致用提升应用能力,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相信会在亚运盛会上展示机关志愿者形象,为文明亚运增光添彩。

来源:上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