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喜迎亚运 健康机关”杭州市直机关篮球赛圆满落幕!
谁才是真正的灌篮高手?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3-05-12
字号:[ ] [打印] [关闭]


5月10日下午,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亚组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市总工会主办,市职工文化中心、市级机关工会工委协办,市篮球协会承办的“喜迎亚运 健康机关”市直机关篮球赛在市职工文化中心文体馆落下帷幕。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许莺燕、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邓伟民、市总工会副主席李佳吟、市篮球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俞祥海等领导、嘉宾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喜迎亚运 健康机关”市直机关篮球赛作为杭州市机关“健康迎亚运 奉献我先行”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推动健康机关建设,浓厚市直机关喜迎亚运氛围。比赛自4月25日开赛以来,各队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以敢打必胜,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展示了杭州机关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和风采。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市教育局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代表队、市司法局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

杭州市直机关篮球赛

光荣榜

第一名

市教育局代表队

第二名

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代表队

第三名

市司法局代表队

第四名

市规划资源局代表队

第五名

市交通运输局代表队

第六名

杭州文广集团代表队

第七名

市市场监管局代表队

第八名

杭州亚组委代表队

优胜奖

市纪委市监委机关代表队

市园文局代表队

市生态环境局代表队

市检察院代表队

市国安局代表队

市民政局代表队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队

市钱江新城管委会代表队

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