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华数集团开展“青年宣讲团”选拔活动 20名宣讲员同台竞技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3-04-07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华数集团举办“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年宣讲团选拔活动,20名来自各基层岗位的参赛选手,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等主题同台竞技,参赛选手以“讲故事”的方式,用“小切口”讲好“大主题”,用“小故事”讲清“大道理”,宣讲内容丰富、理论扎实、情感真挚。

今年2月以来,华数集团以下属各一级子公司为单位,在青年党员、团员中广泛开展“青年宣讲员”选拔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集团青年广泛关注,踊跃参加,经层层推荐,有20名选手进入选拔赛环节。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参赛选手紧扣 “新时代新征程”“共同富裕”“服务亚运”等关键词,用接地气、有温度、有深度的话语,讲述了华数青年在经营发展、科技创新、服务亚运等工作中的奋斗故事,用真挚的情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铿锵有力的青春语言展现了华数青年蓬勃向上的奋斗之姿,表达了建功新时代的青春风采和时代担当。

本次“青年宣讲员”选拔活动,为华数集团年轻党员、青年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充分展现了华数朝气蓬勃、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经评选,共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下一步,华数集团党委将把“青年宣讲团”进基层宣讲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活动,组织优秀青年宣讲员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进一步引导集团干部员工围绕“1334”发展战略,聚焦“赢在转折期、奠基二十年”和“创新提质年”等主题,立足岗位、苦干实干、创新创业,为华数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华数数字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