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青春心向党,亚运共筑梦!市交通运输发展保障中心举办“青雁争锋”论坛主题活动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3-04-07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市交通运输发展保障中心举办“青雁争锋”论坛主题活动暨青春心向党 亚运共筑梦青年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成长重要指示精神,展现中心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中心党委班子成员等参加本次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团工委负责人到会指导。

党的二十大闭幕以来,全党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发展中心的青年干部满怀“青年强,则国家强”的理想抱负,深刻围绕“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的指示精神,遵照“学则有所思、思则有所悟、悟则有所得、得则有所言”的学习法则,专精覃思,深入探索,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活动中,13位青年围绕“青春心向党 亚运共筑梦”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感悟,畅谈新时代交通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尽情抒怀建设杭州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加快实现交通强国的美好愿景。

接下来,中心青年们将胸怀“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志气、“自信人生二百年”的底气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骨气,不断磨砺迎难而进的斗争本领,练就堪当重任的宽肩膀和干事成事的硬本领,为建设交通强国示范城市奋勇前进。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