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县党建 >> 上城区直机关工委

上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举行专题学习会
传达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3-01-31
字号:[ ] [打印] [关闭]


1月29日上午,上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党工委专题学习会,会议传达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抓住开局时机,激励班子成员铆足精神,加油干。会议由上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许康波主持。 

“大会上,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一定是充满希望、充满机遇、充满豪情、充满力量、充满惊喜的一年。要立足新方位,牢牢把握深入实施“八八战略”、以“两个先行”打造“重要窗口”的大逻辑,坚持创新这个第一动力、改革这个关键一招、开放这个必由之路,以感恩奋进的政治自觉增强发展自觉,以勇闯新路赢得发展主动,努力开辟发展新境界。”许康波认真传达了省委召开的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

会上,许康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强调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状态,抢抓机遇、抢占先机。要努力到没有遗憾、拼搏到毫无保留,以过硬作风夺取开门红、打好翻身仗。下一步,上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将围绕全面准确领会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全面吹响决战冲锋号,以饱满的热情迅速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全力以赴抢时间、抓进度、提效率。积极展现上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风貌,迎着困难上、顶着压力冲,持续做好“双建争先”工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工作基础。

来源:上城区委直属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