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 工委召开委员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
信息来源:杭州市2022-03-03
字号:[ ] [打印] [关闭]


2月28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召开委员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秘书长、机关工委书记朱华出席并讲话,工委常务副书记郑书文主持,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委)、教育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

朱华强调,用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鼓舞干劲、指导工作,是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当前首要任务。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机关工委要通过多途径、多形式、多载体推进,迅速在全市各级机关和党员干部中掀起学贯热潮,真正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新一届市委的决策部署变成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高度共识和实际行动。二是要全力打造新时代机关党建高地。机关党建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机关工委要带头抓学深悟透,抓深入谋划,抓落地落实,在全面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打造新时代机关党建高地上下硬功夫、见真实效,为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提供坚强保证。三是要着力抓好班子自身建设。机关工委领导班子要当好示范,始终突出“讲政治”这条生命线,带头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围绕党代会报告找准切入口,推动机关党建在服务中心上扣得准、贴得紧、融得进,让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亚运筹办、数字化改革、共同富裕等具体任务中担当尽责、建功立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委书记刘捷同志在参加第十五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内容。会议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提出一系列具有感召力、富有杭州味的重大政策举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会议强调,要以落地见效的实际行动落实好市党代会精神,在加强政治建设上作表率,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作表率,在深化机关党建上作表率,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作表率,在积极参与亚运筹办上作表率,真正把市直机关建设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会前,朱华同志还看望了工委干部职工。

来源: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