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科技局与庆和社区开展“赠红书 送党课”结对联建活动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2-12-27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开展党员“先锋领杭”双报到有关要求,12月16日,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宋新剑带领局机关党员干部,赴上城区凯旋街道庆和社区开展“赠红书 送党课”结对联建活动。

在庆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宋新剑巡视员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活力之城”的主题,为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一是深刻领悟和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对科技创新的新部署新要求,牢牢把准科技创新的政治方向、战略方向。二是坚持“创新制胜”工作导向,为奋力打造创新创业新天堂,扛起“两个先行”头雁担当提供有力科技支撑。三是对标对表更高政治站位和更高目标要求,以打造高能级创新平台矩阵为抓手,构建起具有杭州特色的新型实验室体系。

活动现场,市科技局向庆和社区党委和支部赠送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等一批学习读本。

来源:市科技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