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供销社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暨系统党务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2-12-02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系统党务干部的政治理论素质和履职能力,进一步推动供销系统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11月24日至25日,市供销社举办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提升党务干部能力素质”为主题的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了“追随足迹”现场学、专题讲座和经验交流,旨在通过多种形式载体,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做好下一步工作提供新的指引。

培训邀请了浙江理工大学的肖香龙教授作《以中国式的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力推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专题讲座,围绕“怎么学?学什么?学了怎么做?以及五个牢牢把握”为大家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管军就如何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供销系统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思考。

管军强调,供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方案,丰富学习形式、讲求学习实效、做好学习宣传。要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注重结构优化,克服工作上的畏难情绪,从严管理监督干部,更好激励担当作为。要总结谋划好年度工作,形成市县供销系统一体发展大格局。

来源:市供销社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