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一把手与交通青年面对面”暨“青雁争锋”论坛主题活动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2-12-12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成长重要讲话精神,畅通一把手与青年之间的沟通渠道,12月7日,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一把手与交通青年面对面”暨“青雁争锋”论坛主题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翰献出席。局办公室、组织处、机关党委、团工委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组织、纪检、团工作主要负责人,系统年轻干部代表参加。

郑翰献指出,“青雁争锋”首场论坛展现了杭州交通青年“矢志不渝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奋进者之姿。交通青年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对于新时代交通青年工作,郑翰献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搭好平台,让青年在交通更为有。三是彰显本色,发挥青年突击队的先锋作用。四是心有所畏,严守廉洁底线。

现场,来自交通运输系统的青年代表围绕“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高质量发展”主题,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感悟,畅谈新征程上交通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公港中心李清

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投身建设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内河水运体系,为建设交通强国示范城市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贡献青春力量。

运管中心张李娜

坚持自“信”自立,做有信念、有担当的交通青年;坚持守正创“新”,做抓实干、敢突破的交通青年;坚持勇毅前“行”,做敢担责、肯奋斗的交通青年。

发展中心叶雅妮

我们交通青年一定能够不忘初心,迎难而上,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为杭州交通建设添砖加瓦。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