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联系实际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拱墅区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支部开展学习贯彻系列活动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2-12-01
字号:[ ] [打印] [关闭]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后,拱墅区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支部第一时间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了传达学习,同时采取“走出去”实地观摩的学习形式,近日,拱墅区委直属机关工委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赴安吉余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与此同时,注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将学习理论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拱墅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朱卫东率全体党员实地参观后,联系实际给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朱卫东号召大家要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以更高起点、更严要求,争先恐后、争创一流,创新亮点、创出特色,在实干、担当、奋进中,干出创先的精气神,干出一流的好业绩。同时,结合工委实际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六方面要求:一是要扭住一个根本,加强政治建设,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突出一条主线,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思想信念;三是要用好一个战场,加强教育引导,发挥模范作用;四是抓住一个关键,落实基本制度,筑牢战斗堡垒;五是凝聚一个共识,坚持党建先行,助推中心工作;六是要强化一个保证,严格监督管理,转变工作作风。

来源:拱墅区委直属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