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2022年市直机关青年知识竞赛活动火热举行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2-12-01
字号:[ ]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引导机关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由市直机关团工委主办,市直机关团工委六片组、市气象局团支部和市人才中心团支部共同承办,市气象局机关党委指导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市直机关青年知识竞赛活动圆满举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许莺燕、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慧武、杭州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严红霞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共有来自市直机关团工委直属的6个片组12支队伍参加,竞赛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喜迎杭州亚运会,设置了“稳中求进”必答环节、“争分夺秒”抢答环节 、“青春飞扬”趣味环节 、“乘风破浪”个人赛等环节,将丰富的知识内容和生动活泼的形式完美融合,达到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

在抢答环节,选手们各显身手,主持人刚喊完开始,抢答器就已经同步响起,十分积极。在趣味环节,选手们将历届亚运会的举办城市和吉祥物展示了出来,发挥团结协作精神,一鼓作气完成了答题、跳绳和投掷沙包。在现场的热烈氛围中,观众和选手们也将这些亚运会的相关知识深深地印在脑海里。

最后,由市生态环境局和市城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组成的筑梦环保队获得了团队一等奖,由市气象局和杭州陈经纶体校组成的体育风云队、由市体彩中心、杭州市烟草专卖局和杭州种业集团组成的四片组联合一队获得了二等奖。个人赛前三名分别由市生态环境局孙铖、厉金燕和市气象局王皓获得。

比赛结束后,机关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把个人追求与党和人民事业紧紧结合起来,在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市直机关团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