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临平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2-11-30
字号:[ ] [打印] [关闭]


近日,临平区委组织部(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在临平区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湖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习二十大·争当排头兵”知识竞赛决赛活动。区委两新工委副书记、区委直属机关工委专职副书记邹涛参加活动。

前期,63家区直机关单位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了多轮学习,通过内部选拔、初赛两轮比拼,来自区环境(水务)控股集团、区市场监管局等的6支机关党员队伍脱颖而出,参加现场决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团结协作、从容应对,现场氛围热烈。经过必答题、抢答题、挑战题等三轮激烈比拼角逐,最终,“临教先锋队”获得一等奖,“水务攻坚队”和“融言队”获得二等奖,“红临市监队”“爱拼才会赢”和区税务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是临平区机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旨在以点带面检验机关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效果,调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营造“以学促竞、以竞促学”的浓厚氛围,在全区机关党组织中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临平区委直属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