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档案馆深入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2-11-30
字号:[ ] [打印] [关闭]


11月23日上午,市档案馆副馆长、机关党委书记苏挺带领由助企服务员领衔的兰台宣讲团,深入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企业党员和广大职工,助推企业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兰台宣讲团先后赴浙江华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钱江制冷压缩机集团有限公司,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内涵开展宣讲,着重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论述展开,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与热烈欢迎。

在学习交流中,苏挺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深学透精神,在危机中找到商机,在变局中做好布局。企业要认真组织党员职工学原文、悟原理,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要树立新发展理念,主动分析研判国际国内形势和市场经济发展趋势,应对新发展格局,加强供应链和原材料储备保障,提高防范各种风险能力;要始终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重视人才效应,充分运用科技创新力量,推进创新发展和提质增效。

企业主要负责人等聆听了宣讲,对兰台宣讲团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组织党员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企业生产实际研究企业发展战略和思路,在科技创新、人才驱动等方面主动作为,切实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和市场竞争力。

来源:市档案馆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