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市发改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暨2022年度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开班式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2-11-17
字号:[ ] [打印] [关闭]


11月14日,市发改委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暨2022年度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开班式。委党组书记、主任孔春浩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高国舫作党的二十大精神授课辅导,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唐锋主持,委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孔春浩指出,举办2022年度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旨在围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干部综合能力,拓宽干部思维视野,忠实践行“八八战略”,激励全委上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增强抓改革、谋发展的实践本领。

孔春浩强调,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在学深悟透中接受思想洗礼、坚定信仰信念,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要善于把杭州摆到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中思考,深刻理解“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增强理性思考能力,提升专业化水平,更好推动工作落地落实。要在思维理念上引发一场大革新、在理论储备上收获一次大提升、在知识结构上推动一次大优化,以真学深思推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


高国舫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报告的核心内容、重大观点三方面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共产党在新征程中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过程人民民主、新安全格局、新发展格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等重要内容作了系统解读。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唐锋主持。

来源 :杭州发改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