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习贯彻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市直机关引起热烈反响(四)
---
信息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2022-10-26
字号:[ ] [打印] [关闭]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主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迅速引起热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报告,深刻认识和把握报告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各项工作中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使命任务,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杭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

市统计局党员干部: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全面把握和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统计工作,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凝聚力量,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统计贡献。

市林水局党员干部:党的二十大是一次继往开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梦想之舟正扬帆启航。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抢抓机遇、实干争先。发挥“水利智囊团”作用,强化“深谋布篇”,高质量做好水利顶层设计,高效能完善提升“数智林水”,全面构建安全美丽杭州水网,让天更蓝、地更绿、水更清,为杭州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水利智慧、水利方案、水利力量。

市民政局党员干部:我们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书写新时代民政事业发展的新篇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人心力量,画出最大同心圆。全体民政干部必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民政中心工作和任务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推动民政工作上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作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职能部门和工作人员,我们将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从中汲取思想伟力,转化为实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职业”使命的前行动力,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杭州退役军人的硬核力量。我们要加强思想和政治引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崭新篇章。

市民宗局党员干部: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的时代动员。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全体民宗工作干部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各族群众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各宗教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促进民族关系、宗教关系和谐,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杭州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我们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受鼓舞,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充满信心,我们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力量,切实扛起推动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创新发展的使命担当,为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贡献住房公积金力量。

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党员干部: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事作风把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目标任务扛在肩上、落到实处。下一步,我们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坚持以处室、支部为单位,坚持用好线上线下学习载体,推动干部职工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紧扣实际、循序渐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科协党员干部: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科技工作者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增强科协组织和科协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心怀“国之大者”,切实履行科协“四服务”职能,发挥科协组织的优势和作用,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团结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在新征程上勇立新功。

市残联党员干部:党的二十大对中国未来五年的发展作出了系统规划和整体部署,提出了振奋人心的发展目标,带给全国人民极大的鼓舞和信心。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的发展必将更快、更好、更高质量,中华民族必将朝着伟大复兴的目标稳步快速迈进。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必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扛起使命、担当作为,不负盛世,与时代同行。

来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